2021-04-27 11:20: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幼儿只出勤一天为何要收当月50%的托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幼儿园每月即使只出勤一天,也会被扣整月托费的50%的问题。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孩子上幼儿园后涉及到每月因病或因事不能出勤,最近园里更改退费制度,每月即使只出勤一天,也会被扣整月托费的50%。请问依据是什么?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您所说的退费问题依据的是《河北省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第四章第二十五条:幼儿园收取的保教费、住宿费按月计算, 当月幼儿实际在园时间(即出勤天数,不足一天的按整天计算)不足一个月(因幼儿方原因),保教费、住宿费按以下方法计收:实际在园时间为0天的不得收费;实际在园时间1-10天的,按月收费标准的50%收取;实际在园时间11天及以上的按整月计收。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