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7:47: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召开电视网络问政工作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春梅、张宾)4月23日上午,唐山市电视网络问政工作座谈会(南片)在滦州召开。

路南区、丰南区、滦州市、开平区、曹妃甸区、乐亭县、滦南县、海港经济开发区、唐山国际旅游岛、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等11个县(市、区)纠风办负责人、“问政唐山”网络问政平台的工作人员以及唐山广播电视台、唐山劳动日报社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滦州市介绍了电视网络问政工作的经验做法,11个参会县(市、区)负责人就电视网络问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纠风办有关负责人就网络问政的受理范围、工作流程作了进一步说明,对问政受理、答复规范、督查督办、建章立制、保障措施等工作细节作出了部署,要求电视网络问政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提高“问政唐山”网民留言办理质量,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问政唐山”网络问政平台自2020年11月18日在“唐山+”客户端上线以来,已累计回复和办理网友问政26914件,收到感谢信136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