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8:10: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将在唐山举办!时间、地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文旅集团是否承办了中乙联赛的问题。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中乙联赛官方发布的办赛地点包括唐山,但第一阶段似乎没有唐山赛区,请问唐山是否是用城市足球广场和新体育中心承办了后面阶段的中乙联赛?如果是,请问大概是什么时间?

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唐山文旅集团的关注。前期报市政府、省体育局同意,经中国足球协会多次考察,同意唐山举办2021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4阶段比赛。具体地点为: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其中第3阶段的比赛时间为8月23日-9月26日、第4阶段的比赛时间为10月23日-11月23日。此次赛事为赛会制,暂不开放观众入场,请关注中国足协官方直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