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08:32: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交房即修 富力城精装房维修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4月25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曹妃甸富力城部分精装房装修质量差、维修难,交房4个月仍无法入住。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新城管委会与曹妃甸富力城负责人进行对接,目前,曹妃甸富力城项目现场正在按照收房顺序进行安排维修,地产公司正在抓紧催促及落实维修问题。现在工作进展如何?“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4月27日上午,记者通过采访问政人了解到,其购买的曹妃甸富力城精装房今年1月份陆续交房。交房过程中,部分业主发现房屋的精装修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当时参与验房的物业部门口头承诺将尽快维修,让业主们顺利入住新家。但时隔4个月,业主们却迟迟盼不来维修工人,部分业主由于房屋装修质量达不到入住条件,至今不能住进新房。“我家房子的装修质量问题很多,最大的问题就是所有的门都是变形的,有的门甚至连开关都困难。类似这样的问题我们小区还有很多,由于得不到及时维修,至今我们都住不进新房,本来新房交房挺高兴的,没想到现在却添了堵。”问政人说。

同样面临这样困局的该小区另一位业主向记者反映,“我是2月15日收房的,当时发现我家的主卧房顶多处开裂,窗户是坏的,封板也是坏的,客厅、卫生间和厨房的瓷砖有大面积空鼓、入户门与墙体的缝隙也没有处理……物业确认后承诺将尽快维修。但是到目前为止只给修了一个房顶。六栋楼一共就配了两个物业管家,只有几个维修工人。上周五物业给我约工人维修。结果一天没看见人,直到周日还是没看到人。”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维修进度缓慢,影响业主顺利入住新房呢?记者拨通了该小区物业管家的电话了解情况,物业管家以正在接待业主为由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又拨通该小区物业公司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问题她不太了解,稍后物业领导会联系记者。截至发稿,记者并没有接到该小区物业领导的回复。

27日下午,问政人告诉记者,今天有人过来维修了一部分,维修人员向问政人承诺,过两天再来把门修好。在“问政唐山”平台投诉还真管事儿!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曹妃甸富力城精装修交房,唐山最高标准物业费,精装修房子装修质量差,交房已经4个月了,不给维修现在还是无法入住。

【问政回复】 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新城管委会与曹妃甸富力城负责人进行对接,曹妃甸富力城项目目前正处在进行集中维修阶段,项目现场正在按照收房顺序进行安排维修,地产公司正在抓紧催促及落实维修问题,同时已为您做登记。如您有相关方面问题,请拨打新城管委会城建部门电话0315-8829990进行投诉或咨询。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