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08:46: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转运垃圾处已被清理干净

武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河东路荣华东道口东北侧的空地成了垃圾转运站,希望相关部门治理。4月20日,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表示,立即联系北京环卫了解相关情况,北京环卫于4月20日安排人员进行彻底清理,将此地恢复干净整洁。目前现场情况怎样?记者来到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4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河东路荣华道口,路口东北侧的空地就是问政人提到的转运垃圾的地方。记者看到此处已无垃圾,地面有被清理过的痕迹(如图)。记者随后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相关部门作出回复之后,这块空地很快就被收拾干净了。“这块空地比较大,之前很长一段时间环卫工人会把装有垃圾的三轮车骑到这里,然后在这片空地上进行垃圾转运,将垃圾装进垃圾车之后再运走,清理过程中会有垃圾残留,有生活垃圾、也有落叶之类的。马上天气变热,如果这里继续成为垃圾转运站,势必会影响环境以及附近居民的生活。希望相关部门督导治理后,能够继续保持。”问政人对记者说。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河东路荣华东道路口东北侧成了垃圾转运站,垃圾倾倒地上对周边环境造成恶劣影响。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收到此问题后立即联系北京环卫了解相关情况,北京环卫于4月20日安排人员进行彻底清理,将此地恢复干净整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