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11:35: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市区多个路口绿化带遮挡人车视线!权威回复来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唐山多个路口绿化带遮挡人车视线的问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长宁道、学院路等主干道均设置了中央分隔绿化带和机非分隔绿化带,在路口和绿化带开口存在不同程度的遮挡,给行人和机动车通行带来了严重隐患。类似情况在已经进行渠化改造的重点路口如建设路上的新华道口、南新道口也有体现。长宁道建设路——友谊路沿线的公交车站也存在被树木包围的情况。建议相关区域的绿化植物更换为低矮品种。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据了解,园林绿化中心已对四条景观大道路口处绿篱进行全面修剪。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