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08:1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铁皮屋顶已修缮 地面垃圾已清理

武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路北区凤凰世嘉小区301楼南侧的铁皮屋顶被大风掀起,存在安全隐患。4月26日,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光明街道立即安排许家庄物业组织对房屋问题进行修缮,并组织清虚车辆和工人对该处堆放垃圾、杂草及时进行清理,消灭卫生死角。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记者来到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5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光明路的凤凰世嘉小区301楼,在301楼南侧,记者看到了问政人提到的红砖房。目前该红砖房上被掀开的铁皮屋顶已被修缮,地面垃圾、杂草已被清理干净(如图)。记者随后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都收拾干净了!问政回复之后没多久就有相关人员来清理这儿的垃圾、杂草,房子上的铁皮屋顶也都修了。”随后,问政人向记者展示了此地收拾清理之前的照片,在照片中记者看到此处收拾之前的样子:地面上垃圾、枯萎的杂草随处都是,房顶的铁皮屋顶被大风掀起,悬在外面。“这个地方平时过路的人不少,也有孩子上下学路过这里,铁皮屋顶就这么掀开敞着,存在安全隐患,现在隐患排除了,地面也干净了,感谢相关部门的迅速反应,也感谢‘问政唐山’平台。”问政人最后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凤凰世嘉301楼南侧,有几处几年前遗留的违章建筑无人管理,铁皮屋顶最近被大风掀翻一半,剩余部分不仅影响美观而且非常危险。春季风大,此处正处于风口,存在安全隐患。这里多年来垃圾乱堆,杂草丛生,成了卫生监管死角。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结合居民反映凤凰世嘉301楼南侧房屋破损、垃圾遍地、杂草问题,光明街道立即安排许家庄物业联系该处房屋租户对各自房屋问题进行修缮,并组织清虚车辆和工人对该处堆放垃圾、杂草及时进行清理,消灭卫生死角,确保小区周边环境整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