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8:20: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手机没欠费为啥被停机?电信唐山分公司总经理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手机无欠费被停机的问题。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手机号199********于4月29日在外地使用过程中无缘无故被停机(余额充足),与10000号多次联系,也提供了相关资料,但每次电话之后都说催单、反馈了,让等待!已经停机将近48小时,还没有回复,也没有开机,严重影响我的工作!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我公司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此问题,根据公安断卡行动及网络安全法等相关规定,我公司对漫游国内外高危地区并产生疑似诈骗行为的号码,暂时停止号码电话、短信及上网功能,需要您进行二次实名验证,验证通过后,号码可在24小时内恢复正常通信。我公司已在您提供验证资料当天为您恢复正常通信,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