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1:50: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已解决!丽洋美容院将剩余费用退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日前其在路北区丽洋美容院做美容花费38058元未开具发票,后因过敏、感染等问题要求退款也被商家拒绝。5月7日,市税务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第一时间责成主管税务机关调查处理。在确认可以开具发票后,主管分局已告知丽洋美容店随时等候通知给问政人开具发票,并对其进行了正确开具发票的辅导,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那么,此事进展如何?记者对此进行了追踪采访。

5月11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其在网上看到“问政唐山”平台为不少网友解决了烦心事,便想问政投诉。“问政后很快接到了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向我解释丽洋美容院因财务人员参加培训没有领购发票的情况,并告知我可以通过双方协商处理退费纠纷。”问政人告诉记者,经过协商,在扣除部分费用后,丽洋美容院已将剩余的17500元退回到了她的账户。“挺满意的,相关部门调查迅速,解决问题及时。感谢他们,也感谢‘问政唐山’平台。”问政人说。记者 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在路北区丽洋美容院做美容,一共花费38058元,微信和支付宝付款全部没开发票,微信付款到私人账户,我怀疑该店涉嫌偷税漏税。并且做美容时把我的头部弄坏致流脓,脸部感染,我要求退款,商家拒绝并不再理会我,还两次以低价格骗我去别的店消费,到店后就以高昂价格收费,严重欺骗消费者。

问政回复】 唐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广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我局第一时间责成主管税务机关国家税务总局唐山市路北区税务局调查处理。现将相关内容解答如下:唐山市路北区丽洋美容店因财务人员参加培训没有领购发票,2021年4月28日接到主管分局通知后,于29日上午领购税控盘和发票。在确认可以开具发票后,主管分局马上与您联系,主管分局已告知丽洋美容店随时等候通知给您开具发票,并对其进行了正确开具发票的辅导,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