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12:00: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问政后 车主迅速拿到“绿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在开平庞大4S店贷款购买的车辆,在贷款还清后,4S店一直拖延不给机动车登记证书。开平区委书记张永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已与问政人电话沟通,目前问题已解决。 针对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进行了追踪采访。

5月11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购买机动车已经快4年了,因为是贷款购买,所以机动车登记证书(绿本)一直抵押在银行。“去年11月,我将车贷还清了,随后找4S店办手续,取回自己的绿本,但是他们一直拖着不给办理。”问政人说,问政后很快就有相关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他,让他去4S店办理手续,随后去4S店办理了手续,拿到了“绿本”。“办理手续很顺利,感谢‘问政唐山’平台,也感谢相关政府部门。”问政人对此次问政很满意。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车是在唐山开平庞大4S店贷款购买的,车贷是唐山开平庞大东风4S店给做的,2020年11月份车贷就已经还完了,到现在“绿本”还没有给,他们的理由就是:今天换新领导了,明天领导不在,以各种理由各种借口推脱。

问政回复】 唐山市开平区委书记张永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已与您电话沟通,目前问题已解决 。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