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7:28: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祥荣里楼前垃圾已有人清理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北区祥荣里小区209、210楼之间的垃圾桶无人清理,垃圾成堆,影响附近居民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关注。6月10日,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该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路面改造,工作人员已与施工方和物业联系,采取措施,争取尽快解决。

目前现场情况如何?针对相关部门问政回复,记者到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6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祥荣里小区,问政人所说的209、210楼附近正在进行老旧小区道路改造,道路封闭,有工人正在施工。在两楼之间记者看到了问政人提到的垃圾桶,两栋楼之间的垃圾桶有6个,其中4个装有垃圾,另外2个为空桶,垃圾桶旁边散落着一些生活垃圾(如上图)。从垃圾量判断,应该是早上居民扔的垃圾。“前一段时间垃圾桶内装满了垃圾,地上也是垃圾成堆,越堆越多,后来我们楼的居民把地上的垃圾清理了。近日也有专人清理桶内垃圾了,每天早上或者晚上清理。”问政人说。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垃圾产生的气味难闻,苍蝇飞满楼道,影响居民的生活,小区路面改造是好事,楼前的垃圾桶我们也希望能按时清理,请相关部门持续关注。”问政人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祥荣里小区209、210楼东侧垃圾桶无人收取,垃圾成堆。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目前祥荣里正处于老旧小区路面改造的过程中,垃圾清运车辆无法正常运行。工作人员已与施工方和物业联系,采取措施,争取尽快解决。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