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07:35: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联通公司仍未处理有隐患的线杆

6月8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南区女织寨乡张丁庄村东的联通线杆歪斜且有裂痕,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将尽快安排人员处理线杆问题。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6月15日,记者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位于张丁庄村东的这个线杆已经歪斜了好长时间,两个月前,他们发现线杆的中下部已经出现裂缝,于是赶紧联系联通公司,希望该公司处理一下。“不过,联通公司一直在拖延,每次回复都是已经上报上级部门,等待解决。”问政人说,无奈之下,他们才在“问政唐山”平台进行问政。“虽然联通公司回复说会尽快派人处理,但是一直没有人来。”问政人告诉记者,这个歪斜的线杆紧邻马路,而且歪向马路一侧,过往的行人都很担心。“太危险了!不定什么时候就倒了,万一砸到路人怎么办?希望联通公司赶紧派人处理,消除隐患。”

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路南区女织寨乡张丁庄村东的联通线杆歪斜且有裂痕,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给联通打电话,他们都是一推再推,无人管,现在人们出门都担心,希望有关部门出面解决一下。

【问政回复】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感谢您向我公司反馈此问题,由此给您带来的困扰再次表示歉意,我公司将尽快安排人员处理线杆问题,请您予以关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