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8 20:06: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凌晨这里有摩托车“炸街”!交警:加强巡控,依法整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凌晨摩托车炸街的问题。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龙泽路每到凌晨两三点,总会有人骑着摩托车“炸街”,而且不停的轰油门,动静特别大,估计离着一公里就能听见油门的声音,而且每次不止一趟,来回来去的“炸”。去年的时候在煤医道就有这种情况,当时开展了一次专项行动。希望能再次进行一次专项行动。我们小区大多数拆迁户回迁居民,很多都是老年人,他们也是不堪其扰。希望领导能督促相关部门对这一现象进行整治。

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支队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炸街车”专项治理行动。大队加强机动警力巡控,对“炸街车”违法行为依法整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