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18:51: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个人安装充电桩的手续是什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在小区里安装充电桩的问题。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你好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家住路南区西电路正泰里惠民园小区,我想申请安装充电桩,问一下我们小区地下车库接电和用电是归供电公司管理吗?还有我们小区归哪个供电所管?谢谢!

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您所在的惠民园小区归属果园供电营业厅管理,如需办理充电桩业务,可携带以下资料到所属供电营业厅或通过“网上国网”APP上传以下资料办理充电桩用电手续。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固定车位产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3.物业出具同意使用充换电设施的证明材料;4.电动汽车的使用权或所有权证明。营业厅电话:0315-290493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