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1 21:20: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生儿居民医保卡这样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新生儿居民医保卡如何领取的问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新生儿居民医保,缴费完成后,去哪里领卡?需要携带什么手续?成年人居民医保缴费完,去哪里领卡?需要自己准备照片吗?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新生儿居民医保,缴费完成后,可到就近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社保卡,可关注“唐山人社”微信公众号或唐山市人社局官网获悉全市社保卡服务网点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后,进行现场办理,也可通过唐山人社App线上办理。通过唐山人社网上服务平台、唐山人社App或“唐山人社”微信公众号可查询办理相关业务。未到法定年龄领取身份证的申领人提供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和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应与原件尺寸相同,不得放大或缩小。成年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标准二寸白底照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