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13:06: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出租车不打表直接要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出租车不打表直接要钱的问题。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从勒泰城去南园公寓,出租车司机直接跟我要20元钱不打表,本来十几元钱的路程为啥要这么多?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我局先与问政人沟通,再与司机核实,经核查,司机议价车费20元乘客没有上车。车号冀BT2956出租车系唐山市凤凰出租汽车公司车辆。针对反映问题,一是立即责成唐山市凤凰出租汽车公司对该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做出深刻检查,公司对司机违规行为进行停运一天整改学习培训的处理,问政人同意;二是出租公司要举一反三,组织全体司机(从业人员)按照出租行业规范手册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三是强化出租车司机文明规范服务教育,加强宣传,积极组织开展使用文明用语、上岗微笑服务、统一着装、规范经营,提升行业形象,打造我市“流动城市名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