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19:09: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北京生物和长春生物可以混打吗?答复:放心接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注射疫苗的问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于2021.5.26.打第一针疫苗是北京生物,6.18打的第二针是长春生物,请问领导和卫生专家,疗效一样吗?是否有副作用?谢谢!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长春生物和北京生物均隶属于国药集团,疫苗的原液都由北京生物生产,为解决疫苗分装产能压力,成都生物、兰州生物和长春生物等企业负责了部分北京生物疫苗的瓶装和外包装。接种凭证显示"生产企业"一栏为"长春生物",但疫苗注射液均为北京生物生产,以上疫苗均为同一厂家疫苗,请您放心接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