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11:08: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人民公园入口处私搭的棚子已被拆除

6月15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人民公园入口处有人私自占用公共绿地,在树木上搭棚,破坏公园环境。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此处绿地属于路北区管辖,已交由路北区处理。现在问题解决了吗?“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6月22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21日遛弯时发现私搭的棚子已经拆除了。“我每天都到人民公园遛弯,公园环境非常好,周围的居民都爱到里面散步休闲。一个多月前,我发现公园的入口处不知被谁搭了一个棚子,不仅侵占了绿地,还把棚子搭在了树上,很难看!”问政人说,这个棚子真的非常影响公园的环境。“问政后,很快就得到了回复,而且棚子迅速被拆除了,真的感谢相关部门。”问政人对此次问政很满意。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人民公园靠近大理路一侧的入口处,发现问政人反映的私搭的棚子确实已经拆除了,在大树的下面还遗留一些拆下来的木板、塑料等建筑材料,码放得很整齐。“估计一两天就会被清运走了。”一位在旁边散步的大爷告诉记者。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人民公园入口处,有人私自占用公共绿地,在树木上搭棚,破坏公园环境,侵占公共绿地资源。

【问政回复】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了解,此处绿地属于路北区管辖,已交由路北区处理了。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