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11:15: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徐彬快餐店门前被毁绿地尚未恢复

近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开滦医院西门对面的徐彬快餐店私自将门前绿化带植被砍伐并占地作为己用。6月18日,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告知店主进行整改,尽快恢复绿地原貌。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6月22日,记者来到开滦医院西门对面绿化带处,在徐彬快餐店门前,记者看到门前绿化带的植物已经被砍伐,尚无整改恢复迹象(如图)。

在该绿地北侧的另一块绿化带植被形态完好,与该快餐店门前毁绿空地形成鲜明对比。问政人表示,6月初他路过此地时看到店家正在砍伐绿地植物。“我觉得这样做非常不妥,这种占据公共资源、破坏绿地行为,是一种不文明行为,有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破坏环境,影响市容市貌。”问政人随即在“问政唐山”平台向相关部门投诉。“得到相关部门的答复之后,我又关注了这个地方,目前被毁绿地没有改善。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督促商户有所行动吧。”问政人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开滦医院西门对面的徐彬快餐私自将门口的绿化植被砍伐,并占用公共绿化带为己用,破坏了绿化环境。

【问政回复】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实地核实已告知店主对此问题进行整改,尽快恢复原貌。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