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5 11:16: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小熊尚剪已为消费者办理退卡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在小熊尚剪尚品店办理了一张30元剪发体验卡,但预约了两次都未能按照约定时间剪发,要求商家为其退卡未果。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路北区市场监管局经与商家沟通,商家已同意为消费者办理退卡。此事进展如何?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6月23日,记者电话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商家已为其办理了退卡,30元已退还给她。“我在小熊尚剪办了一张30元剪发体验卡,没想到提前约好了两次,都因为店里排队等候的顾客太多而无法按时理发。我问理发师什么时候可以剪发,理发师却要我加钱升级,并说118元1次的不用排队等候,可以直接理发。店里理发师态度非常不好。”问政人说,由于她无法一直在店内排队等候,只能要求退卡,却被店内工作人员拒绝。在“唐山+”客户端问政咨询此事,事情很快就解决了。对此次问政的结果,问政人表示满意。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我办了一张小熊尚剪尚品店体验卡30元钱剪3次头发的卡,要求提前一天预约时间。我预约了两次都不能按照约定时间剪发,店里理发师态度非常不好,我问他最快什么时候可以剪,他却要我加钱升级,说剪118元1次的不用等,那为什么要卖我30元的卡呢?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我提前一天约好时间,到了店里总是要等,我要求退卡,却遭到了拒绝。

【问政回复】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路北区市场监管局河北路分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小熊尚剪尚品店取得联系,与商家沟通后,商家已同意为消费者办理退卡。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