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9 10:12: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车百能洗车店关闭 会员充值卡如何退费?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车百能洗车店关闭会员充值卡如何退费的问题。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南海加油站未提前通知关闭洗车店,请问所办会员充值卡如何退费?

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位于路北区学院路与西山道交叉口南海加油站西面的车百能洗车店,自2020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提供正常服务后,签约合作方中石化唐山公司已协调督导车百能分批次对部分会员进行了退款。目前,中石化唐山公司正积极与车百能洽谈研究最终解决方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维护广大消费者和车百能会员合法权益。消费者可以携带有效票据到南海加油站先行登记,待车百能后续解决方案商定后及时通知持卡人进行退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