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11:27: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非法营运人员随意揽客,站前管委会联合执法组现场执法加强管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熊昆)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铁路唐山站东侧南引桥下出站口附近,经常有私家车揽客,影响城市形象。对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表示,从源头管控,加大日常巡视巡查工作力度。具体情况如何?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6月29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唐山站是唐山的窗口,也是城市的一张名片,随意停车揽客实在和文明城市不符,既影响城市形象,也容易造成交通混乱。

6月30日8时许,记者来到唐山站东侧,看到南引桥下出口旁的自行车道上已经安装了隔离桩,执法人员正在现场巡视。18时30分左右,记者再次来到此地探访,正遇到站前管委会联合执法巡控组现场执法。据执法人员介绍,联合巡控组由公安、交警、交通局、城管局、环卫等部门联合组成,对唐山站东侧南引桥下出站口、东侧落客平台、西侧落客平台、西侧北引桥下路口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检查,重点查处随意停车、“黑车”揽客、故意遮挡牌照、长期占道等违法现象,维护好进出站高峰时段的交通秩序。

站前管委会执法人员表示,实行24小时值班机制,联合其他部门不定期、不定时地进行执法行动。对群众在“问政唐山”平台上投诉的随意揽客、无序停车等现象进行重点打击,从去年至目前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80多辆。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