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10:30: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凤凰新城文图两馆预计2023年3月建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向相关部门咨询,坐落在路北区凤凰新城内的文图两馆项目什么时候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问题。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坐落在凤凰新城内的文图两馆项目什么时候建成并投入使用?凤凰新城内是否有科技馆规划?如果有,具体位置在哪里?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坐落在凤凰新城的文图两馆项目是按照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总体部署规划建设的,在朝阳道南侧,青少年宫北侧,光明东辅路东侧,总占地29.25亩(19500平米),建筑面积36550平米,地上6层,地下两层。其中文化馆7200平米,图书馆18150平米。地下11200平米,总投资3.89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2021年3月到2023年3月。预计2023年3月建成后,经相关单位验收合格后,即可投入使用。

关于凤凰新城内是否有科技馆规划,由于路北区没有建设科技馆的职能,城市中心区规划建设职能由市政府和相关市级职能部门决定。具体事宜请咨询市资规部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