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11:05: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房屋漏水添烦恼 责任单位“慢作为”?

兴盛大成小区房屋漏水,物业、开发商不作为

【问政内容】我是兴盛大成B区19楼的业主,2016年8月买的房,2017年入住,7月就开始漏水,开发商一直修也没修好,2019年就没人给修了,找物业,物业说找开发商,开发商不来,今年漏得更严重了,给开发商打电话,开发商说过了质保期,现在一直漏雨没人解决。

【问政回复】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关于兴盛大成小区房屋漏雨问题,文化路街道立即联系逸翠园社区核实问题情况,逸翠园社区及时联系金嘉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回复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入户现场查看房屋漏水情况,如若该房屋在保修期内物业会联系开发商进行修复。逸翠园社区会继续跟进督促维修事宜。

玉田分行家属楼楼顶漏水待修缮

【问政内容】中国银行玉田分行家属楼楼顶漏水,有一笔修缮款之前在中国银行唐山分行的账户下,但是唐山分行一直推脱没人管。现在已经严重影响生活,水顺着墙面都流下来了。

【问政回复】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普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目前,我行正在积极准备材料,向省行提出使用专用账户资金的申请。待申请批复后,我行将第一时间进行修缮。

古冶金山晟冶小区房顶漏水盼修复

【问政内容】因近日阴雨连绵,本人家中顶楼楼顶出现渗水现象,反映给物业报修,多日无果。物业推其责任给施工单位,现在屋顶已由渗水变为滴水,愈发严重。本小区房屋出现漏水问题不止一家,很多家庭也因此烦恼,希望责任单位能尽快修复。

【问政回复】唐山市古冶区委书记陈延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针对您反应的问题,我们立即调查核实。经查,京华街道晟冶馨城为区政府改造回迁安置住房,小区管理单位为京华物业公司,经与物业公司询问,物业只承担小区保洁、保安及简单的维修,简单维修主要包括低路灯的更换、楼道灯更换、公共下水道疏通等,屋顶漏水维修归盛泰公司维修,目前物业公司已联系盛泰公司进行维修。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