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07:31: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已整改 丰南荷风苑小区物业受处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丰南荷风苑小区高层住宅很多消防栓箱是空的,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督促整改。唐山消防救援支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对物业进行行政处罚,并督促其整改,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7月13日,记者对问政人进行电话采访。问政人告诉记者,她所反映的问题已有所改善。“据我观察,已经有部分消防栓箱内装好了水带和水枪,不再是空的了。”问政人说,消防栓是消防人员灭火的重要工具。消防设备缺损,将影响灭火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也威胁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感谢相关部门及时作出回复并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问政人对此次问政表示满意。

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我是丰南荷风苑小区业主,最近发现小区内高层住宅很多消防栓箱都是空的,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希望督促整改。

问政回复:唐山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党委副书记王长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我部门接到您的反馈后,辖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进行了现场核查,情况属实。已对物业进行行政处罚,并督促物业进行整改,做好每日巡查,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