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1:37: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城管高新大队已将摆摊游乐场清理

私设的游乐场已被清理。春卉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有人在世纪龙庭B区南门东侧广场开设游乐场,严重扰民。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城管高新大队已劝离恒大龙庭B区南门东侧违规摆摊人员,并加大对区域巡查力度。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7月13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问题已经解决。“我问政后,相关部门就联系了我,询问了详细情况,表示尽快处理问题。随后,他们将开设的游乐场清理。现在,这里已经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孩子们也可以在这块小广场玩耍嬉戏了,大人们也可以散步休闲了。”7月14日,记者来到世纪龙庭B区南门东侧广场看到,确如问政人所说,摆摊的游乐场已被清理,小广场非常干净。问政人告诉记者,他对此次问政非常满意,“感谢‘问政唐山’平台,感谢高新区的相关部门帮我们居民解决问题,还给我们安静祥和的小区环境。”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世纪龙庭B区南门东侧广场摆摊,有人开设游乐场严重扰民,没有任何手续,全天摆摊。望加强治理。

【问政回复】 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城管高新大队已劝离恒大龙庭B区南门东侧违规摆摊人员,并加大对区域巡查力度,发现违章摆摊人及时劝离。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