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10:17: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联通唐山分公司将加扣套餐费用退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熊昆)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自己使用的联通手机业务套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故被加扣其他费用,希望退还相关费用。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现已为问政人办理取消并予以退费。

7月13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据问政人介绍,他使用联通的手机业务套餐已经有段时间了,这个月手机无故欠费了,经过查询发现平时用的手机套餐里面,被加扣了其他费用。问政人表示其对加扣的业务套餐费用并不知情。在“问政唐山”平台问政后,联通唐山分公司工作人员和他取得了联系,现已将加扣的费用退还。问政人对此次问政结果表示满意。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一直用的99元套餐业务,今天查话费又给加了个5G套餐,一个月多交30多元钱,但我并不知情。

【问政回复】 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查,您的主副卡号码自2019年6月至今一直使用的是4G畅爽冰激凌国内流量套餐-99元/月,无变更记录。自2021年6月开通了5G升级包29元业务,现已为您办理取消并予以退费。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