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17:47: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医保卡为啥好几个月都没有钱?市医疗保障局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医保卡好几个月都没有打钱的问题。市医疗保障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问政过很多次,6月份问政告诉我说,医保卡7月份打钱,但是我7月去买药,还是没看到钱。每个月都扣除保险,请问钱去哪里了?

市医疗保障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按照国家和省医疗保障局的统一部署,开展医疗保障信息平台系统切换工作,4月中旬系统上线试运行。由于系统功能不够完善,需要逐步开展有关业务,并在运行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修改完善。7月初,我市职工医保征缴经办业务上线试运行,先期开通职工及灵活就业人员停保、续保、退保、在职转退休、缴费核定征集等业务。待参保单位完成申报、缴费后,将会把资金划入医保个人账户。目前部分缴费完成且税务部门核定到账的单位,参保职工个人账户已划拨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