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08:07: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国防东道错误标志牌已拆除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武猛)近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国防东道与车站路交叉口的标识牌以及谊园道与唐胥路交叉口的交通指示牌存在错误,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更正。7月15日,唐山市民政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国防东道标识牌指示有误情况属实,我局已将该标识牌拆除。西电路道路标识牌指示有误问题,民政部门无管理权限,已向相关部门反馈。针对问政回复,记者分别来到国防东道以及谊园道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7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国防东道与车站路交叉口,在路口西南角,看到问政人反映的错误标识牌已被拆除(如上图),据问政人介绍,路口西南角的这个标识牌,靠机动车道一侧东西方向指示正确,而靠非机动车道一侧,东西方向的指示方向被弄反了。“我路过这儿几次,看到这个标识牌的东西方向指示有误,也没有更正,于是就在‘问政唐山’平台进行了问政,现在错误标识牌已经拆除了,期待安装正确的标识牌。”问政人说。

随后,记者来到谊园道,问政人表示,这里的交通道路指示牌也有错误,“西电路这段已经改叫唐胥路了,可指示牌上依然是西电路。”问政人说。记者在谊园道由西向东一侧看到,道路上方的交通指示牌均为西电路,在谊园道与唐胥路交叉口,交通指示牌也指示该路口为西电路(如上图)。记者查阅资料得知,2019年7月22日,我市8条道路更名,其中一条就是“将丰南区‘唐胥路’由南起205国道,北至国丰大街,向北延伸至南新西道,现‘西电路’更名为‘唐胥路’”。

“希望相关部门把这儿的错误交通指示牌更正,避免由于更新不及时而带来误导。”问政人最后对记者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1.市区国防东道与车站路交叉路口南侧的道路提示牌,一个牌子上两面标识东西方向相反。2.市区谊园道与唐胥路交叉路口西边,谊园道向东方向的标识牌(至少两个牌子),前方道路提示为西电路,应为唐胥路。请及时更正。

【问政回复】 唐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满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迅速指派专人到现场进行了勘查核实。经核实,您反映的国防东道标识牌(国防道与车站路交叉口西南角)指示有误情况属实,我局已将该标识牌拆除,下一步将统一安装新道路标识牌。

对于您反映的西电路道路标识牌指示有误问题,民政部门无管理权限。我局已将该问题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