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16:16: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火车站西广场的这些出租车该管管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出租车在火车站占道揽活的问题。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出租车在火车站西广场,占道揽活,进的不拉,停车时间超长,没有人管理,形成堵车。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你好,你的问政已收悉!

针对您提出的出租车占道停车时间长形成堵车问题,已协调督导市交警驻火车站中队结合电子警察抓拍,对超时停放的出租车调取证据予以处罚,对电子眼盲区增派警力加大现场处罚力度;针对您提出的出租车近距离不拉问题,已协调督导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一大队火车站中队加大对东西广场及周边的巡视巡查力度,每天至少四次集中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对经核实有拒载行为的车辆,坚决予以查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