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18:24: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一户多人口水费优惠为啥两年一办?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一户多人口的水费优惠政策问题。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姚春樑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为什么一户五口人的自来水优惠政策还得双数年的10月份才能办理?

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姚春樑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按照唐价价管字(2015)8号文件规定,我市居民用水自2015年5月1日用水量起执行阶梯水价。文件规定,每户按3口人核定阶梯水量,户内人口3人以上(不含3人)的居民户,可申请阶梯增量,由供水企业办理,有效期为2年。公司认真执行文件要求,每两年集中办理多人口用户阶梯增量服务,本周期已于2020年10月至12月办理完毕。同时,公司也开通“绿色通道”,为用户特殊情况提供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