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14:2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公交卡在唐山行APP上无法实现当月二次充值?只能到线下充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公交卡在唐山行APP上无法实现当月二次充值的问题。唐山市公交总公司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山公交卡B卡和D卡在唐山行APP上无法实现当月二次的补充值,只能当月首次充值,B卡和D卡虽然在当月设置了三个充值额度,但谁也无法计算保证当月首次充值的额度在月中或月末就能够用,在首次充值的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下需要二次补充,就要到公交充值点补充,非常不方便,还有的离着充值点非常远,去现场排队二次充值也不利于疫情防控,既然有能力和技术开通支付宝支付,为何不能在充值系统上进行更新升级,更方便服务市民。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唐山行APP目前实体IC卡月票充值金额是在长时间运营测算的基础上确定的,B卡充值金额可以选择60元、70元、90元三个档;D卡充值金额可以选择70元、90元、110元三个档。如乘客需要进行“当月续充”只能到线下充值网点办理,每月续充金额不能超过当月选择的基础金额。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唐山乘客乘车情况进行分析测算,适时制定其他的符合乘客需求的乘车充值方案,满足广大乘客的需求。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