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14:48: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投诉出租车跳表?车费退还乘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出租车跳表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本人于28日12:06分乘坐冀BT8952出租车由建设北路瑞德数码城打车至恒泰宏升大厦前公交站,全程经建设路南湖大道并无绕道,打表金额是23.40元,此路段打车半年有余无候时的情况下是15元,候时是17元最多是18元,我问司机为什么是23元,司机告诉我多了两个候时,据我所知,唐山出租车候时是1.6元/5分钟,两个候时也就3块多,怎么可能会多出一个起步价的费用,而且两点之间距离只有6.8公里,发票上显示9.9公里,我有理由怀疑出租车打表系统跳表,请相关部门合理解决我的诉求,也请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这些连本地人都坑的出租车。

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华运出租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和问政人多次沟通并核实情况,根据问政人反映的问题按公司规定已教育司机,并将车费退还乘客,在出租公司和司机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问政人表示满意。今后出租公司也会根据问政人反映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对全体司机进行规范宣传,强化司机的服务水平,加强教育,努力成为行业窗口单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监督!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