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11:58: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小区施工未设警示标识致车辆泡水?已解决

“小区施工未设警示标识致车辆泡水”追踪

施工方已放警示牌 赔偿问题已解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赵庄楼小区一路段进行施工改造却未放置标识,导致其车辆陷入深坑泡水并造成人员受伤,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对此,路南区回复表示,学院南路街道已督促施工方放置警示牌、加快施工进度,就赔偿问题街道将继续调解。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7月27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目前问题已经解决,施工方赔偿了1500元。不过问政人表示,自己的损失不止这些,“我的车刚刚买了半年,泡水后损失达3万元,因为担心汽车以后的性能,我只能选择将车给厂家回购”

问政人还告诉记者,她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在为解决问题来回找施工方,但是施工方一直不予理睬。自己问政后,施工方才设置了警示标识,“感谢有这么好的平台帮我们普通市民解决问题”。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赵庄楼小区,看到此处施工现场的四周已经被围挡起来,并设置了警示牌(如图),里面有几位工人在顶着小雨加紧施工。 记者 赵春卉 文/摄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