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3 21:48: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站西片区拟引进大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唐山市高等教育发展的问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山市作为河北省经济强市,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人们日益关注唐山市高校的发展状况,作为市区内的高等学府——唐山学院,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前,唐山学院与唐山师范学院都在积极申报硕士点,唐山市政府有没有将唐山学院与唐山师范学院进行合并组建河北人民大学,或者支持唐山学院建设成为唐山大学的打算?期待唐山有更多优质的本科高等院校。

唐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您提出的将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合并组建河北人民大学的设想非常有创意,市教育局将认真研究。

近年来,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高等教育。积极支持唐山师范学院、唐山学院争创硕士学位点建设,积极支持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与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合并转设独立学院,组建河北唐山职业技术大学,积极引进了北交大、北理工和西南交大来唐山合作办学,正在利用站西片区积极引进一所教育部直属大学,提升唐山市高等教育水平。感谢您对唐山高等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