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14:54: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G205国道唐山段将这样改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G205国道改线计划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尊敬的领导,205国道丰南段有没有改线计划?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G205国道唐山段途经滦州市、古冶区、开平区、路南区、丰南区,经汉沽管理区境进入天津市,我市管辖路段全长约92公里,为我市与天津连接的重要公路通道。

目前205国道丰南至开平段为我市2012年新进建成通车的公路,路况较好,短期内没有改线计划;205国道古冶城区段由于穿过古冶区中心区,我市计划近期将该段路线改线至古冶外环线,缓解国道穿城造成的污染和拥堵问题;205国道滦州段也穿越滦州城区,我市计划待G508国道滦州至青坨营段修建完成后将205国道路线调整至508国道,缓解205国道穿城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