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11:23: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建华道河西路口被撞倾斜的人行道信号灯尚未修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建华道河西路交叉口西侧的人行道信号灯被撞倾斜,希望相关部门修复。8月6日,唐山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上报支队,待设施工作人员修复。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现场探访。

武猛 摄

8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建华道河西路交叉口,在路口的西北侧,看到了问政人提到的被撞倾斜人行道信号灯,该信号灯有被撞的痕迹,向北倾斜,信号灯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如图)。

问政人表示,这个信号灯倾斜着不好看,过路的市民也有同样的看法:“虽然它还能用,但不太美观,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修复一下。”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建华道与河西路交叉口西侧的人行道信号灯被车辆撞坏了,倾斜着很是难看,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修复。

【问政回复】 唐山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已上报支队,待设施工作人员修复。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