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11:29: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发生故障的固定电话线路问政后当天被修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3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双桥楼固定电话线路发生故障已快半个月了,多次拨打客服电话报修,一直没人修复。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经查,由于设备断电原因造成部分用户无法使用,现设备已经恢复电力。

“双桥楼的固话线路有故障,我多次拨打联通客服电话报修,客服人员也多次帮忙催单,让我耐心等待,但一直没有工作人员上门维修,也不知道故障的原因。”8月11日,记者采访问政人得知,路南区解放路双桥楼固话线路故障快半个月了无人修复,这让问政人十分烦恼。

“我在网上看到过问政的信息,得知了‘问政唐山’这个平台,一看挺好,能为百姓解决身边的难事。固话线路故障的事迟迟得不到解决,无奈之下我便在平台上发布了关于此事的问政信息。”问政人说。发布问政信息后,当天下午联通的维修人员就与问政人取得了联系,问政人将故障情况详细告知后,维修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查看维修,当晚维修人员就将故障排除了。

“动动手指就能发布问政信息,而且事情当天就得到了解决,解决速度非常快,‘问政唐山’平台真不错!”问政人对此次问政经历表示非常满意。

记者 钱琨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路南区解放路双桥楼固话线路故障已快半个月了,已多次通过客服电话报修,客服只是说派单、催单、耐心等待。可是到现在也没人来修复,也没人解释,请问固话线路故障是什么原因,何时能修复?

【问政回复】 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查,由于设备断电原因造成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对此给您造成的使用不便表示歉意。现设备已经恢复电力,请您关注使用情况。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