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07:28: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公交站点灌木丛已清除 即将进行路面硬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友谊北路的青龙湖大桥公交站前灌木丛生,只能到马路上等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及时清除站点的灌木丛。8月12日,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青龙湖大桥站点现已完成灌木丛清除工作,即将进行站点路面硬化。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探访并采访问政人。

8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问政人提到的友谊北路西侧的青龙湖大桥公交站,记者看到,两块公交站广告牌前的灌木丛已被清除,路面有被清理的痕迹。随后记者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问政之后没多久,站点前的灌木丛就被清除了。“以前站点前有灌木丛挡着,我们只能到马路上等车,挺危险的,现在灌木被清除,交通安全隐患被消除了,期待相关部门早日完成此处路面的硬化。”问政人对记者说。 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友谊北路青龙湖大桥公交站灌木丛生,无法立足,站在马路上等车确实危险。

【问政回复】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此项工作公交公司一直关注并协调推进。青龙湖大桥站点现已完成灌木丛清除工作,即将进行站点路面硬化。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