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19:17: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市交警支队:现在没有“机动车停驶”业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机动车停驶手续的问题。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您好,我有一辆五座家用小汽车,是2007年的车,现在不准备开了,就在车库停着。我打算办理机动车停驶手续。请问:办理停驶手续需要什么材料?如何办理?再请问:我办理机动车停驶手续后,是否还要每年去验车?是否还需要缴纳交强险?每年会不会额外产生费用?如果再想继续开通行驶,需要如何办理?谢谢!

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交警支队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关注!

现在没有“机动车停驶”这项业务。如果今后再也不想开的话,建议您将原车及相关手续交由有资质的报废公司,由报废公司代理办理报废注销业务。

如果还想继续使用,期间的保险需按时缴纳,并且要按时去进行年检。

再次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