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1:16: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车险服务差问题已解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车险服务差的问题。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宝兴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当日人保客服收到救援需求后,立即与合作救援公司进行了联系。由于当晚雨势较大,申请救援客户较多,造成了救援安排的延后。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8月25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他所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8月19日晚8点,因为雨天行车不慎,我的车在丰润发生了爆胎事故。我是晚8点21分拨打的第一个救援电话,每隔10分钟我会再拨打一次进行确认,每次询问人保公司客服人员得到的回复都是帮助催促,连续呼叫了7次才接到了救援公司的电话,中间整整1个小时没有得到任何通知。”问政人说,接到救援公司的电话后,救援人员很快来到了现场,为其更换了备胎。“当晚雨势较大,救援分配出现问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希望人保公司客服人员能够积极与客户保持联系、及时沟通救援进展情况,这对等待救援的客户真的非常重要。就像我这件事,如果客服人员能早点与我进行沟通,我可以寻求其他救援或者自己更换备胎。这样既能节省双方的时间、精力,也能避免长时间停车造成的路面拥堵和行车风险。”问政人说,之所以在问政平台反映此事,是想提醒人保公司关注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增进与客户的交流沟通,让投保客户满意。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车辆事故需要救援,8月19日20时21分打第一个电话 ,每10分钟打一个电话,连续打了7个电话之后,才接到了救援公司的电话,救援公司说21时21分才得到通知。每次给人保客服打电话都说催促,最后在线等待5分钟之后才收到了救援公司的电话。希望人保财险公司能够有大公司担当,不要无视客户的服务需求。

【问政回复】 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宝兴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核实,当日95518客服收到您的救援需求后,立即与我司合作的救援公司进行了联系。由于8月19日当晚唐山地区普降大雨,申请救援的客户较多,造成您的救援安排延后,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