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11:16: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华润集团非法泄露购房业主信息?相关部门已介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华润集团非法泄露购房业主信息的问题。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福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路南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予以调查并回访问政人。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近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在问政平台反映此事后,路南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已与其进行沟通,相关部门已介入。但目前问题尚未得到有效解决,仍旧有装修公司不分时间、地点、场合地将骚扰电话打入其手机。“我们2019年、2020年购买华润集团南湖CBD项目商品房的几百名业主有自己的微信群。据我所知,群内大部分业主都不同程度上受到了装修公司的电话骚扰,极大地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我们也已将所有电话信息保存了下来,日后如有需要,都可以作为证据。”问政人说。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们是购买南湖CBD商品房的业主,现反映关于华润集团非法泄露业主个人信息的问题。我们业主于2019-2020年购买华润集团CBD项目商品房,近期有多家装修公司不分时间地点、不间断地给各位业主打电话,给大家造成了极大的不便与骚扰,望相关部门严查。

【问政回复】 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福三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接到问政信息后,路南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予以调查。经查,因涉及案件情况,已直接向问政人回复。路南分局回访问政人,问政人表示满意。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