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15:0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65路公交车运营有调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公交早末班车的问题。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8月19日开通了65路公交车,附近乘客非常感谢公交公司为广大乘客带来的便利!有两条建议希望能够采纳:1、65路公交车最早一班车是6点在启新立交桥发别,大齐路口和后于家店这边的乘客最早要6点45左右才能坐上车,好多乘客是到启新立交桥去倒车,到启新立交桥站就要7点半了,再倒车去上班已经来不急了,因为大部分乘客都是要求8点到工作单位!希望65路能早6点双向发车!2、65路末班车是18点在启新立交桥发车,好多乘客下班时间是18点左右,再倒车到启新立交桥已经是7点多了,根本赶不上末班车,希望65路能把末班延长到19点半或20点!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刘东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首先感谢您所提出的建议,公交公司对此项问题非常重视,我公司65路线路经过多次现场勘查以及参考营运乘客量数据,对实际需求在2021年8月29日对发车时间已经做出调整,首班发车时间为:5:30分,末班为:18:00分,同时也对营运车次和发车间隔进行了调整,请根据您的乘车需求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

您所提出的末班时间调整为19点半或20点,以目前客流情况尚不能实现。我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流及乘客需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线路优化。公交公司竭诚为百姓创造更为便捷的出行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