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4 18: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提供复印件,可以更改热力缴费户名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热力缴费户名更改的问题。唐山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是星河湾小区业主,买房后购房合同已改成我的名,但是去热力交取暖费时告知我需要房本,现在房本正在办理,购房合同原件已交到不动产中心办理房本用,无法取出。我拿着购房合同复印件去热力申请账户改名可以吗?

唐山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为依法依规做好户名变更工作,我集团公司以往均以房本原件和房主本人身份证原件作为修改缴费户名的依据。今年,在综合考虑部分小区实际情况的前提下,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用户可凭房本(或购房合同)原件或复印件及房主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到我集团公司各服务大厅、收费大厅办理缴费户名更改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