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7:48: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两部电梯只修一部? 安全隐患令人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近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其居住的万达小区1楼2单元电梯损坏,物业不积极维修,导致单元内150多户居民出行困难,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解决。9月13日,唐山市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广场街道已与物业公司沟通,要求物业公司先行垫付电梯维修费用。目前,物业公司已将一部电梯维修完毕,可以正常运行。针对问政回复,记者来到现场探访并对问政人进行采访。

图为万达小区 1 楼 2 单元仍有一部电梯尚未修好。武猛 摄

9月15日,记者在万达小区1号楼2单元看到,两台电梯其中一台已经正常运转,另一台仍在维修中,电梯门前有“电梯维护中,请勿靠近”的围栏。随后,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向记者介绍,这两部电梯是8月下旬坏的,“应该是人为损坏的,当时业主们找到物业,物业说要找到责任人,结果没找到,电梯也没维修。我们楼一共34层,一个单元大概150多户,住在高层的住户只能爬楼梯,年轻人上下班耽误时间,儿童老人基本无法出行,太耽误事了。问政之后,物业把其中一部电梯修好,现在可以正常使用了。另一部还是无法使用,希望物业尽快将此事处理好。”问政人对记者说。记者随后联系到万达小区的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积极处理此事。 武猛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万达小区1楼2单元2部电梯损坏,物业不履行维修职责,150户住户出入困难,严重影响基本出行,基本生活质量难以保证,老人无法下楼就医。耽误在职人员上下班,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问题。

【问政回复】 唐山市路南区委书记李俊朝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广场街道已与物业公司沟通,要求物业公司先行垫付电梯维修费用。目前,物业公司已将一部电梯维修完毕,可以正常运行。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