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21:13: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及评分标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及评分标准的问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山市中考体育有哪些考试项目?每项都是多少分?评分标准是什么?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我市中考体育考试总分30分,包括平时在校参加体育锻炼情况测试成绩(5分)和身体素质考试(25分)。其中,体育锻炼情况测试由学校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赋分;身体素质考试依据《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设置项目并统一组织实施,考试项目分必考和选考。必考项目:男生测试耐力跑1000米(11分)和立定跳远(7分),女生测试耐力跑800米(11分)和立定跳远(7分);选考项目(7分):男生测试掷实心球或引体向上,女生测试掷实心球或一分钟仰卧起坐。评分标准见附件:《中考体育考试评分标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