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10:1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唐山师范学院已取缔校内电子烟专卖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唐山师范学院二食堂内开设了电子烟专卖店,他认为此举不妥。唐山师范学院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学校已经第一时间取缔该电子烟专卖经营项目,同时保证不再出现类似情况。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9月22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目前,位于学校二食堂内的电子烟专卖店已经取缔了。“货品、货架等都已经撤了,也没有销售人员了。但是,电子烟的招牌仍未拆除。”问政人说。据问政人介绍,他今年秋季开学返校后第一时间发现学校的二食堂内设立了电子烟专卖店,他认为学校是学生学习的地方,电子烟虽说不是真正的烟草,但也不属于健康向上的导向。“我问了我周边的同学,他们都认为在校园内不应该设立电子烟销售场所。”问政人表示,问政后,学校领导能够重视并迅速解决该问题,他感到很满意。“‘问政唐山’平台很不错,我在上面就一些问题问政几次了,都得到了很满意的答复,感谢相关部门能够创建这么好的平台,为我们大家解决实际问题。”问政人说。

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返校后我发现学校二食堂居然开设了电子烟专卖店,我认为学校不是商场,难道开设电子烟专卖店也是学校招商的部分内容?

【问政回复】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贵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后勤基建处自接到问政后,立即责成饮食中心到二食堂进行现场检查,后勤基建处也第一时间和二食堂负责人联系,要求对上述情况落实整改,二食堂对此事进行检查后回复:第一时间取缔该电子烟专卖经营项目,同时保证不再出现类似情况,后勤基建处也将加大监管力度,保证学生的健康。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