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1:44: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楼内公共区域堆杂物,小区居民很“堵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楼内公共区域堆杂物!小区居民很“堵心”居民占用楼道公共区域存放易燃杂物的问题。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开平区委书记王鸿飞、滦南县委书记吕素青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路北区光明西里丙南101楼1单元,在一层、二层楼道公共区域有人长期存放各种易燃杂物。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艾长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光明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对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收到文件后,光明西里丙区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勘情况,就此项问题社区于 9月16日由社区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在与居民协商后对乱堆乱放易燃杂物进行了清理。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开平新野祥园107楼地下室过道堆满杂物。

开平区委书记王鸿飞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区住建局物业办已约谈相关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按照合同约定对业主进行服务。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滦南曼城小区楼道内有废品。

滦南县委书记吕素青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相关部门已督促物业企业加强楼道废物杂物清理。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