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21:44: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金额有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2022年度城乡居民社保缴费金额的问题。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城乡居民社保都能通过什么渠道缴费?2022年度城乡居民社保缴费金额是多少?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我市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可通过税务窗口,或者在“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社保缴纳”进行缴费。

我市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金额为340元(含基本医疗保险费320元和长期护理保险费20元),目前暂未开展征缴工作,请关注“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唐山医疗保险”微信公众号,我局将及时发布通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