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10:26: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问政人被银行工作人员误打到别人卡上的气代煤补贴资金已入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张家口银行的工作人员因操作失误错将她的气代煤补贴资金打到别人的卡里,她曾多次联系银行工作人员,但是一直没有解决问题。张家口银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马迎春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因该用户使用天然气的房屋涉及买卖过户,银行未能及时获取燃气表变更信息。目前该用户的账户信息已经在系统内更新,气代煤补贴资金已入账。针对问政回复情况,“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10月12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问政后,她的气代煤补贴资金确实已经到账。“我问政后的第二天,张家口银行的工作人员就和我取得了联系,详细询问了相关事项,随后给我办业务的业务员电话通知我,账户信息已经更新,很快钱款就会到账。当天下午,我就收到了补贴资金。”问政人说,这件事情拖了有一个月的时间了,银行一直没有解决,问政后马上就解决了,她非常感谢“问政唐山”平台。“我在‘问政唐山’问政好几次了,问题都帮我解决了。这个平台太好了,我现在一直都给亲朋好友们推荐‘问政唐山’,这个平台帮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很多难事儿、实事儿。”问政人说。

记者 赵春卉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我是路南区复兴楼的住户,今年我的燃气补贴被银行工作人员误打到别人的卡里,我打了几个电话才联系到银行负责人员,该工作人员开始说建议我不要了,这种答复很不负责任。这是政府给老百姓的补贴,凭什么因为银行工作的失误就不让我要了呢?在我的坚持下,工作人员说去和对方要一下试试,到现在也没给我答复。这个事情到底该怎么解决?

【问政回复】 张家口银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马迎春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经核实,您使用天然气的房屋涉及买卖过户,银行未能及时获取燃气表变更信息,导致信息不同步,致使您的气代煤补贴账户信息更新滞后,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目前您的账户信息已经在系统内更新,气代煤补贴资金已入账,您可以到我行任一网点办理查询、支取。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